钮祜禄.电子猫猫拳

请看置顶。

【魔道/忘羡】(ABO设定)好久不见(十五)

#原著向情节有,部分脱离主线发展,不喜勿喷

#ABO妥妥的,带崽子玩

 #失踪连载回归系列

蓝湛A信息素:白檀

魏婴O信息素:酒香

崽子:大名魏琰,字离忧,小名喵喵

前文走起


晨雾按说应该已经散了,义城里面却是一片白茫茫大雾。

寂静的街道上空无一人,破破烂烂的房屋立在两侧,就算是相隔不过数寸,身边人的脸也基本隐在雾中难以分辨。

不由自主地,魏无羡往蓝忘机身边靠了靠。

他转头嘱咐两个小辈:“走近点,丢了找不到你们。”

金凌不屑地哼了一声,将魏琰拽过来。

没拽动。

“离忧你——”

“金凌?”魏琰的声音从他前面传来。

“我在这边啊。”

魏无羡忽然按住金凌肩迅速往后一拉——魏琰在这里,那金凌拽着的又是谁?

金凌显然也反应过来,脸色一下子极其难看。他把手伸回来凑近,上面一片红糊糊。

“啊,是胭脂。”魏无羡指尖抹过他掌心,染上红粉,金凌愤愤地将手使劲在衣服上擦着:“恶心死了!”

“诶,话不能这么说。”魏无羡嬉皮笑脸地将指尖上的胭脂抹擦掉:“姑娘们抹了胭脂可是更好看的。”

十六七岁的少年人正是处在对情事懵懵懂懂的年纪,金凌脸色咋然又红了一层:“离忧!走!”

魏琰弯着腰,提回了一个人头——像是生生从身体上拔出来的一般,他边咳嗽边往这里走:“你刚才抓住的是他的肩膀,头跟身体一拉就松了。”

人头看起来英武无比,魏无羡凑过去,发现这是个纸扎的“阴力士”

所谓阴力士,不过是扎了给死人做劳力用的,给生人心中一个安慰。

这个阴力士的做工很精致,乌黑的头发一缕缕的贴在头皮上,魏琰还在咳,他随手头丢开:“没什么好看的,接着走。”

魏无羡漫不经心地扫了他一眼,猝然伸手点住他定穴。这个动作几乎是一瞬间,金凌涨红了脸:“你干嘛——唔!”

蓝忘机淡淡道:“噤声。”

魏无羡眸子里满满的笑意:“配合不错——金凌,还有那个喵喵是吧?小点声,这附近有东西。”

哒,哒,哒

像是竹竿撑在地上的声音,还有稀里哗啦的...铁链声?

声音正向这里靠近,蓝忘机眸子一凝,手放在了避尘剑柄上。

他还未出剑,魏无羡猛地闪身,一个黑雾蒙面的人动作敏捷地去扯他腰间的乾坤袋。避尘剑光一闪,迅速与此人打了起来。

“蓝湛!挖坟的到了!”

黑雾蒙面的人身手也不差,几番与避尘对上也未落在下风,隐隐旗鼓相当之势。剑光闪动的越来越频繁,渐渐模糊起来,打斗声也慢慢消失。

魏无羡知道他有心引开黑面人,回首打算把两个孩子找个地方安置好,却见金凌一脸无措。

“离忧,他中尸毒了!”


【小剧场】

#金凌被胭脂糊到手时都在想什么

金家少宗主金凌是要点朱砂的。

蓝思追第一次送他生日礼物,送的是朱砂。

“希望我将来能为阿凌点朱砂!”

“闭嘴!哼!”

蓝思追也送了胭脂。

“大娘说,这个抹了阿凌可以更漂亮!”

“去你的!我才不擦胭脂!那是女孩子用的!”

——其实,金凌,你本身也是大小姐啊(已被岁华戳死)




下章喵喵眸色变化

评论(10)
热度(4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钮祜禄.电子猫猫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