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钮祜禄.电子猫猫拳

钮祜禄.电子猫猫拳

 

【光夜】当你醉酒被帅哥送回家

#谁不爱吃醋呢

#顺序:萧逸—齐司礼—陆沉—查理苏—夏鸣星

#第二人称,原创

不喜勿入


前情:

同学聚会少不了酒,也少不了总有几个不能喝酒的负责料理将喝醉的同学们送回家,你自诩酒量尚可却也逃不过一杯又一杯的敬酒,对于当年的旧时感慨也让你情不自禁喝了不少。等你终于有所反思自己是不是喝的有些多了时,却已经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萧逸】


今日车队训练,已经是晚归的他没想到回到家依旧是一片漆黑——灯没有开,你也不在。


他拉开窗帘,站在映着华灯夜景的窗前拨通了你的号码,一分钟后冰冷的女声让他稍后再试,然而他的稍后仅仅是再次拨通。


重返往复。


如此第三次拨打中后漫不经心地朝楼下扫了一眼,霎时瞳孔微缩,“啪”地挂断电话抓起椅背上的外套就往楼下匆匆而去。


你迷迷糊糊地被一个他没见过的,身形修长的男人以一种亲密地方式搂着,他的手还搭在你的腰上,那一瞬间据萧逸事后承认,他确实当时有放火踹人的冲动。


尤其在看到你似乎还往他怀里靠了靠的时候。


于是搂着你的男人见到了他毕生难忘的场景。


黑衣黑发的萧逸如暗夜的骑士从黑暗里极具压迫性地不缓不慢走出,幽深的瞳孔中似乎有火焰在跃动。


他毫不客气地捉住你的手腕把你抱在怀里,在对面的人阻拦并追问他是谁时,嘴角微扬,哂笑。


“我是谁?


“她男人。


“有劳你送她回来,好走,不送。”


——《关于一觉醒来头疼腰也疼那些事》《看我干嘛,吃糖吗?》《……这柠檬糖怎么这么酸!》


【齐司礼】


你住在齐司礼家里。


齐司礼住在山上。


山上有隔界。


综上所述,在靠近山庄那一刻你虽然还是很不清醒,但依旧明白接下来应该下车自己走了。


然而送你回来的,你高中时期的铁哥们却也在此刻下了车:“这边路不好开了,走吧,接下来我送你走回去。”


他毫无反应地在你错愕的目光中跨过了边界,你被酒精浸透的大脑迟钝地转了转——难道他也是灵族?


“…你…”


你磕磕跘跘地追上去,迟疑道:“…是灵族?”


发小愣了:“你知道灵族?”


“知道!”你无意识地笑道:“那你…有没有…有没有尾巴?”


显然没想到你会如此发问的发小脸黑了半晌:“你是真够醉的可以…有啊。”


“那我可以看看吗!”你瞬间兴奋起来:“给我看看嘛!”


没办法,齐司礼那只老狐狸甚少在你面前露出尾巴和耳朵,让你想rua都没有机会。


但是如果你此刻稍稍休注意一下四周,就会发现现在气温委实低得不像话,不远处隐隐还有若隐若现的金色闪耀。


可惜你的视线全在发小那只如火焰一般的红尾巴上。


他!也!是!狐!狸!耶!


薅着发小尾巴回到家的你发现齐司礼居然也不在,给他发了个“我到家了”的消息便倒头大睡。


你是被热醒的。


醒来才发现自己怀中多了一团柔软巨大的白色毛绒绒,你瞳孔地震——是齐司礼的尾巴!


然而尾巴的主人现在正坐在床边背着你,身上单穿着一件薄薄的衬衫:“喜欢红狐狸?”


“啊?” 你愣了愣,回想起自己昨晚都干了什么后若有所悟,“噗”地笑了。


“脑子不好还喝那么多酒,你是嫌自己脑容量太大吗。”


“……”


明明酸了还不忘毒舌…


你从床上坐起来:“我就是喜欢红色啊,红色多好,多有生机,比白色好看多了……”


眼见着每说一句话老狐狸眸色就黯然一分,齐司礼似乎再也坐不住了:“庸俗!”


你却在此时从背后抱住他:“可是我最爱最爱我面前这只白狐狸啦。”


——《尾巴翘起来了哦齐总监》《闭嘴》《关于我送同学回家却一夜掉光尾巴毛的人间惨案》


【陆沉】


你依稀记得临走前陆沉让你早点回来的嘱咐,然而双眼却止不住地合起来,好不容易挣扎着醒来。已经快到了。


送你回来的是当年高中时候的班草,时隔多年他依然保持着清新明朗的少年感,和陆沉那种久居上位的沉稳成熟截然不同。


话说…不知道陆沉少年时,是什么样子的呢…


你一时想岔了神,没注意脚下一颗小石子,往前绊了一跤,班草立刻扶住了你,温和道:“慢点,不急。”


…是不急…如果你没有感觉肩膀上突然多了一双微微按压着的大手的话。


“谢谢送我夫人回来。”


不知何时出现的陆沉站在你的身后,一手搭在肩上,一手松松搂着你的腰,笑容得体,仪态端庄。


你忽然觉得夏夜有点凉。


回到家,陆沉便一把抄起你的膝盖抱在怀中。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吗,小兔子?”


——《你这个样子我更不敢回来了呜》


【查理苏】


“就算迫于我完美的压力,你也不至于找一个与我对比如此明显的男人吧。”查理苏撩了一把刘海,是开玩笑的语气,然而嘴角却仅仅是做戏一般勾了一下。


“我理解她是喝醉了眼睛不太好,那站在我面前的你,难道没有自惭形秽吗?”


“他吃错药了?”发小怀疑地打量着金光闪闪的查理苏,而自刚才查理苏开始说话就想让他闭嘴的你翻了个白眼:“额…是…一直有病。”


你的小声嘀咕还是被他听见了,似乎是错觉,你感觉查理苏的身形似乎僵了僵,紧接着是被一阵狠狠的力道抱在怀里:“欲擒故纵的招数,你就是拿准我只吃你这一套,女人。”


——《完美的人才不会吃醋》《说这话的时候别抱着我瞪别人谢谢》


【夏鸣星】


仗着比你小非要跟着过去充当学弟,被拦下来后乖乖去训练。回来后见你还没到家,气呼呼地搬了个小马扎坐在大门口看着门和门上的钟。于是你和送你回来的男生一开门见到的便是著名音乐剧演员委屈巴巴地蜷缩在小板凳上,一见到你似乎高兴得尾巴都摇起来了,再看见搂着你回来的男生,笑容一僵,连忙把你扶过来搂在怀中,你半躺在夏鸣星怀中迷迷糊糊地和同学摆摆手道谢让他赶紧回去,刚关上门那一瞬自家方才就有些不高兴的小汤圆立刻抱着你一并躺在床上。


他的呼吸就在你耳边,轻轻的,痒痒的。


“…这么关心别人,也不知道早点回来关心关心我。”


半晌,你听见旁边的汤圆闷闷道,断了线的大脑不知道说什么,顺嘴接下去:“我是不关心你…”


旁边人呼吸一窒,你又断断续续道:“才怪…我爱你,汤圆…”


“大小姐,你说话能不能一口气说完啊,吓死我了。”他凑过来,眼睛亮闪闪的:“你啊,以后喝醉了都可以找我啊,


“我随时来接你回家。”


——《汤圆酸了不是汤圆馊了》《是汤圆想要你甜甜他》


激情辣鸡短打,欢迎评论!!!


钮祜禄.电子猫猫拳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钮祜禄.电子猫猫拳”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