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祜禄.电子猫猫拳

请看置顶。

【曦澄】昔时今日(填词)

#心血来潮俗称脑抽突然填词

#文笔不好预警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系列

#一半双杰,一半曦澄


原曲:寒衣调(戳我听歌)  填词改编:太寒生


星野寂

流光沐紫衣

叹往昔

谁困平生义

难回前尘故里  少年行

双杰为誓  肝胆相映

千帆尽

故人终别离

旧事抑

杯酒醉何夕

今夜残月疏影  人独立

一声长息  昔我往矣

前世诺已逆

中道绝侠义

爱恨欲皆化于清泪滴

十三载执意

无处话陈情

拂袖去

孤身入尘世


过东篱

莲香袖间盈

婵娟明

陌上闻裂冰

今夜风光月霁  箫音低

狂歌一曲  且纵风吟

不桀心

为谁泛涟漪

清心铃

难以清情思

今夜风定人静  长相忆

有匪君子  我心悦兮

今世本无依

愿与君连理

同行这三千道风雨路

缠指结青丝

自此共比翼

再无忧

余生我渡你


前世诺已逆

中道绝侠义

爱恨欲皆化于清泪滴

十三载执意

无处话陈情

拂袖去

孤身入尘世

今生本无依

愿与君连理

再无忧

余生我渡你


星野隐

月下影成双

过往昔

前尘已是殇

今夜把酒共饮  醉故里

醉尽半生悲欢合离



一晚上赶出来的粗制滥造产物,写完感觉差不多头突....不喜勿喷不喜勿喷我先遁了啊哈哈,还是谢谢能看完的小可爱们

评论(28)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钮祜禄.电子猫猫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