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祜禄.电子猫猫拳

请看置顶。

【魔道/忘羡】(ABO设定)好久不见(三)

#落刀前的糖

#顺序混乱,不喜勿喷

#ABO妥妥的,带崽子玩

蓝湛A信息素:白檀

魏婴O信息素:酒香

前文走起


五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魏无羡也不在意,每天待在山上种点温苑加小菜,日子不要太自在。

他已经尽力去避着蓝忘机,但也总有躲不过的时候。

比如现在。

蓝湛被温苑抱住大腿呜哇哇大哭喊爸爸,他总得先把熊孩子给领回来再回乱葬岗。

回去得罚他在树上挂个半天,让他明白不能随便乱喊人。魏无羡一边心想着一边拨开人群:“蓝湛!”

温苑泪眼中看见一双熟悉的笔直长腿与黑袍,抹了把鼻涕扑过去挂在魏无羡小腿上,委委屈屈地缩成个球挂好。

蓝湛闻见他身形一顿,走过来看了眼球状挂件温苑乖巧地黏在魏无羡身上:“这是...”

“我生的。”魏无羡随口扯谎,瞥见他眉尖明显一抽后方意识到自己说了多么可笑的玩笑话,拎起温苑:“我怎么可能生的出来这么个玉雪漂亮的娃娃,朋友家的,暂且由我养着。”

玉雪漂亮的温苑用魏无羡衣角小心翼翼地擦擦满脸泪水鼻涕。

魏无羡:“...”

蓝忘机不可察觉的松口气,眉又凝住了:“那天你...”

“哪一天?”魏无羡不着痕迹地避开他的话:“我得回去了,这孩子马上饿了。”

他此刻穿着衣服宽大飘逸,身姿瘦削挺立,看不出是个怀孕的坤泽。

“魏婴。”蓝忘机难得地没有沉默:“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嗯?”魏无羡转过身:“蓝湛,你想说什么?”

“带我回姑苏?

“放弃夷陵温氏余脉不管?

“你知不知道若你娶我,蓝家就是下一个温家。

“你走吧。”

“...”蓝忘机头一次面对有些严肃的魏无羡,一时被他堵得无言,他沉默片刻:“跟我回去。”

咋这么死脑筋呢?

魏无羡头疼道:“难得遇上蓝湛你能不能不提这些糟心事儿?”

他一把揪起小腿上的温苑:“这么一耽误天也晚了,我请你吃顿饭?”


【小剧场】

江澄给魏无羡带了些小娃娃衣服,说是阿姐做好了多的给他带些。

“师姐手艺真好!”魏无羡欣赏着做工精致的小衣服,看到一件瞬间从床上弹起来:“卧槽江澄是不是你让师姐在上面绣的狗!!!”

“啊不是,”江澄翻了个白眼:“那是给金凌的,拿错了。”

“...”魏无羡丢回衣服:“我总觉得你是故意的。”

评论(14)
热度(10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钮祜禄.电子猫猫拳 | Powered by LOFTER